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争先锋 做表率 勇担当
【发布时间:2022-09-15 17:11:24】 【稿件来源:市法院】 【作者:市法院】 【关闭】

 825日下午,市法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系列活动,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参加活动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主持并宣读表彰决定。
杨正根强调,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警要争先锋、作表率、勇担当,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凝聚奋进力量,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树牢大局意识,有效履行服务大局的重要使命,坚决站稳人民立场,始终确保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以饱满热情和扎实作为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表彰了2022年度市直机关工委、市法院奋斗在第一线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共产党员岗位标兵,2022年度党员先锋审判团队,2021年度五星党支部,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奖。徐琳作为五星党支部代表、张筱锴作为共产党员先锋岗代表、康玉衡作为党员先锋审判团队代表、边龙和沈婉婷作为共产党员岗位标兵代表作了发言。
活动中,杨正根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红色影片《1921》,在经典影视作品中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
 市法院中层正职以上领导、机关党委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受表彰人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等150余人参加活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