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开展“3.5学雷锋”义务植树活动 弘扬新时代志愿风采
【发布时间:2023-03-06 16:50:22】 【稿件来源:市法院】 【作者:市法院】 【关闭】

 

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弘扬新时代志愿风采,3月5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商事审判庭党支部联合广州市白云区鹤龙街机关及事业单位第一党支部、中铁十九局广州地铁十四号线二期项目党支部,在鹤龙街鹤边公园共同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学雷锋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由党员志愿者代表宣读倡议书,倡导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模范带头把学雷锋与新时代志愿服务结合起来,深入乡村、社区和公共场所,积极投身普法宣传、文明交通、环境整治、扶贫助困、创文创卫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树立生态文明意识,宣传和践行植绿护绿、爱护环境、善待自然、节约资源的理念和生活方式,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共同为鹤龙高质量发展增添绿色底蕴。
随后,党员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齐心协力,一起挖树坑、扶正树苗、挥铲泥土、踩实,认真完成植树的每道工序。短短一小时,鹤边公园的绿草地上就种满了罗汉松和桂花树,一株株小树苗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与党员和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共同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