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市法院喜获市直机关“比学赶超 赛龙夺锦”徒步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23-03-20 16:39:36】 【稿件来源:市法院】 【作者:市法院】 【关闭】

311日上午,市法院工会组织干警前往广州国际生物岛,参加市直机关工委举办的比学赶超赛龙夺锦”2023年广州市直属机关第25公仆杯徒步比赛。与来自不同单位、不同年龄层次的76支参赛队伍奔跑在生物岛的赛道上。最终以1小时19分的好成绩完成13.2公里赛程,喜获第一名。
市法院10名干警组成为“法”奔跑参赛,以安全、健康、快乐、奔跑的方式展现出了法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发令枪的响起,参赛选手以其矫健的步伐走进赛道,在赛道上你追我赶尽显风采,大家相互鼓劲,相互加油,传递着运动、健康、快乐的理念,整齐的队伍、响亮的口号、坚韧不拔的毅力,引来阵阵掌声。他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现了法院人奋发向上、积极进取、超越自我、顽强不息的拼搏精神。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