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广州市法院“公正、廉洁、为民”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1-07-15 11:47:22】 【稿件来源:】 【作者:监察室】 【关闭】
     古语有云:源清流洁。只有把机关廉政建设的关口前移,从青年开始狠抓廉政教育,才能确保正本清源。市法院团委针对青年人的特点,采取传统与新颖结合的办法,在青年中开展形式多样的廉政教育,使法院广大青年端正思想,自重、自警、自醒、自励,守住清贫,耐住寂寞,自觉抵御形形色色的诱惑。
    传统的廉政教育以外,2010年院团委还与院纪检监察联合举办了广州市法院公正、廉洁、为民演讲比赛。201098,来自全市两级法院的18组青年选手用生动的语言、切身的经历和深刻的体会,从不同角度阐述了自己对司法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理解,用身边人、身边事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法院牢记宗旨、恪守清廉、秉公办案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法官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核心价值观的信心和决心。广大青年感觉在聆听演讲后,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先进人物为榜样,认真践行公正、廉洁、为民的司法核心价值观,以自身的实际行动树立起人民法院的良好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