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来我院调研法院廉政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1-07-07 07:27:43】 【稿件来源:】 【作者:监察室】 【关闭】

 

    2008年 11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吕机灵、市纪委宣教室主任邬高峰等同志一行八人来我院调研法院廉政文化建设情况。
    广州市纪委派驻市法院纪检组组长杨勇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开展廉政文化建设的情况,播放了我院制作的反映广州市两级法院廉政文化建设的电教片《心灵的历练》。4月份以来,全市两级法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板报创作评比活动,以此形成声势,揭开我市法院廉政文化建设序幕。在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同时,扎实深入开展“建设廉政文化,树立新风正气”活动,在全市法院营造了“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浓厚氛围。调研组巡视了法院大楼因地制宜的廉政文化布局,参观了数字化法庭——少年法庭。在少年法庭,调研组对该法庭针对少年犯布置的富有人情味、具有感召力、注重平等和谐的装饰和建设赞不绝口。
    吕机灵同志对我院廉政文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我们再接再厉,在活动形式、搞特色抓品牌和形成长效机制上再下功夫。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