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办案标兵和办案能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9-03-26 11:27:08】 【稿件来源:组织处】 【作者:熊忠人】 【关闭】

穗中法201961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

2018年度办案标兵和办案能手的决定

 

本院各部门:

2018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坚持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兴院、严格治院、科技强院方针,紧紧围绕我院三达标三精品的办案任务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对17名法官授予办案标兵、15名法官授予办案能手称号,予以表彰。

一、以下17名同志被评为办案标兵

杨晓航      平文林  黄文劲      张朝晖

吴晓炜  余军梅  郑怀勇  茹艳飞       

张一扬  胡伟东      饶志平  邹利纯

二、以下15名同志被评为办案能手

    梁淑敏  陈骏涛  但振亚      蔡丽君

        陈瑞晖  陈珊彬  王泳涌  王碧玉

        葛卫东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2019年审判执行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院广大干警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履职尽责,奋发进取,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9226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                                                                                                              201938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