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法官风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2017年度办案标兵和办案能手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8-04-23 09:38:04】 【稿件来源:组织处】 【作者:熊忠人】 【关闭】

 

穗中法2018〕121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表彰

2017年度办案标兵和办案能手的决定

 

本院各部门:

2017年,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持政治建院、公信立院、改革兴院、严格治院、科技强院方针,紧紧围绕我院一好、一无、一低、一率先的办案任务目标,牢牢把握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工作主线,狠抓审判执行工作、司法改革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鼓励先进、树立榜样,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对16名法官授予办案标兵、15名法官授予办案能手称号,予以表彰。

一、以下16名同志被评为办案标兵

肖逸思     唐军国          张朝晖

庄晓峰         茹艳飞  葛卫东   

张一扬  李小明      邹利纯

二、以下15名同志被评为办案能手

梁燕梅 叶文建               

      唐佩莹      徐玉宝   

郑怀勇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2018年审判执行工作中创造更加优异的成绩。全院广大干警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履职尽责,奋发进取,为我院审判执行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18年4月16

 

抄送:省法院,市委政法委。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                20184月16日印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