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市法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大会暨“公正司法树形象”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3-11-26 19:38:55】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关闭】

 

      
     
 
     
       7月1日,市法院组织召开庆祝建党九十二周年大会暨公正司法树形象先进事迹报告会。市法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全院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正明主持。
       会议首先举行公正司法树形象先进事迹报告会。全国模范法院从化法院,个人二等功获得者、市中院刑一庭法官彭亮,全省办案标兵、海珠法院执行三庭庭长肖燕,全省优秀法官、花都法院花山法庭副庭长刘靖,个人二等功获得者、全国优秀法院天河法院民二庭副庭长陈宗祯结合工作实际,报告了如何始终把群众放在心中,公正司法、科学办案,以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的作风和智慧,忠于职守,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引起了全院干警的热烈反响。随后,院领导为院机关党委近期组织的中国梦——我们的梦主题征文、摄影和书画比赛一、二、三等奖的获奖者颁奖。

       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年夫作了题为放飞法治梦想,实现公平正义的讲话,与大家交流对中国梦广州梦法院人的梦的理解和体会。刘年夫要求全院党员干警坚定理想信念,不为各种困难所扰,不为各种诱惑所惑,按照提升五种能力的要求,提高实现梦想的能力;要在审判效率、审判质量和审判效果上下功夫,通过审判实践,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