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口帮扶亚口冚村“学雷锋法律帮扶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09 14:17:03】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为了进一步抓好今年的扶贫开发工作,落实院党组的要求,市法院利用专业优势,开展“学雷锋法律帮扶月”系列活动,通过义务法律咨询、村民法制教育课、校园法制课、村委法律文化图书角等多种形式的法律帮扶系列活动,加强亚口村法治建设,提高村民的法律素养、法律意识,促进村民以实际行动知法、守法。
3月2日上午,市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正明率队到亚口冚村启动市法院“学雷锋法律帮扶月”系列活动,并开展“村民法制教育课”及“义务法律咨询”活动。
杨正明主任宣布“法律帮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法官在进行义务法律咨询
村民踊跃咨询
我院的“学雷锋法律帮扶月”虽然已经结束,但我院的法律帮扶--校园法制课仍在继续。5月31日,少年庭审判长陈海仪应邀到增城体校运南学校向250名师生讲授法制课,反响热烈。
陈海仪法官在讲授法制课

陈海仪法官与师生现场交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