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勇于奉献、承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1-06-29 11:10:40】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2010年5月27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广州中院新闻发布中心会议召开了广州中院第八次团员代表大会。广州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温志文、广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广州中院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柴立军、广州中院组织处处长、第八届机关团委书记周焕然以及广州中院60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八届机关委员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共青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第九届机关团委。通过参会的60名团员代表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以田绘同志为书记的第九届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团委。
    广州市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温志文充分肯定了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团组织的工作,他要求广州中院新一届机关团委要听党的话,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广州中院青年干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切实加强团的自身组织建设,增强团的活力和向心力,努力打造一支组织信任、群众支持、青年向往的队伍,为今年广州亚运会和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作新的更大的贡献。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吴树坚院长非常支持广州中院团的工作,专程从中山赶回参加此次团代会。她对新当选的广州中院第九届团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围绕“凝聚”这一主题,统一团员青年思想行动;二是贯穿“服务”这一主线,充分发挥团员青年作用;三是突出“建设”这一重点,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切实增强团组织的活力,引导团员青年立足岗位,发奋学习,自觉奉献,成长成才。吴树坚院长最后说,“青春属于那些富于朝气、勇于奉献、承担使命的青年。希望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广大青年响应时代召唤,高扬青春旗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努力使自己的人生之树更加根深、蒂固、枝繁、叶茂,在推进广州法院工作不断创新发展,建设富强和谐广州的征程中不断谱写出新的更加绚丽的青春之歌!”
 
 
                                                                                                       共青团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五月二十八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