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文化 > 文化活动
迎接亚运激情盛会 提升法院队伍形象
【发布时间:2011-06-29 05:55:05】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2010年6月,市法院团委连续召开了三期“迎接亚运激情盛会 提升法院队伍形象”——2010年市法院新老同志座谈会,并组织新老同志一起参观院史展览。为使座谈会更具针对性和有效性,让不同序列、不同岗位的青年同志能够就其关心的问题进行更为深入的探讨,院团委按照法官、书记员、行政后勤人员等三个序列进行分组,并相应的邀请曾经从事相关岗位的老同志参加各组座谈。通过离退休老同志回顾我院发展历史,畅谈我院光荣传统,引导广大青年干警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取得了相当良好的教育效果。而团组织通过召开座谈会,对青年的思想动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解决青年思想上的困惑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