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务公开 > 绩效及其它公开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审计整改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27 16:32:17】 【稿件来源: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作者: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关闭】

 

广州市审计局派出审计组于2019319日至2019411日对我院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审计,并于618日将 《审计报告》(穗审经责报〔201996号)送达我院。审计组对我院2018年度预算执行及其他财政收支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价,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审计处理意见和建议。我院对存在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分析并采取相关措施进行整改。现将审计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   关于往来款长期挂账未及时清理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我院积极清理了往来款项,并完成了账务处理,在审计期间已经完成了整改。

二、   关于未按规定核算专项资金的问题

整改结果:已完成整改。我院立行立改,在审计期间已经完成了整改。

特此公告。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022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