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市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述廉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6 08:47:07】 【稿件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机关党委】 【关闭】

 

2月20日下午,市中院召开2022年度党(总)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暨党风廉政建设述廉评议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参加会议并点评。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主持会议。
会上,各党(总)支部书记先后围绕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推动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加强党组织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依次述职。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奋力推进法院机关党建和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持续向好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增强政治领导力,着力打通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的“最后一公里”。要聚焦增强思想引领力,持之以恒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要聚焦增强贯彻执行力,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水平。要聚焦增强队伍战斗力,切实加强基层党员干部队伍建设。要聚焦增强纪律约束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市中院院领导、其他市管领导、二级高级法官、一级调研员,政治部副主任、执行局副局长,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党(总)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