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06 08:19:47】 【稿件来源:督察室】 【作者:督察室】 【关闭】

 

3月17日下午,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正根参加会议并讲话,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主持会议并通报2022年全市法院查处干警违纪违法情况和贯彻落实“三个规定”情况,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杨伟华传达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市纪委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监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为以高质量司法服务广州高质量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更加有力的纪律作风保障。
市中院全体院领导、其他市管领导、二级高级法官、一级调研员,政治部副主任、执行局副局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机关纪委委员以及各基层法院院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相关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