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市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7-18 17:52:36】 【稿件来源:市中院】 【作者:市中院】 【关闭】

 

    (讲座现场)
王晓超授课
    (王勇主持讲座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根据市中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安排,7月17日上午,市中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专题讲座。广东省委第九巡视组组长王晓超应邀授课。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主持讲座。
    王晓超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题,从中华传统文化的形成与核心、人生价值观的要义以及儒家、道家、佛教的主要内涵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神内涵与现实意义。授课内容旁征博引、生动诙谐,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内涵,对全院干警进一步科学认识和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内涵,提高政治素养,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王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克勤克俭,爱岗敬业,让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让每一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
   市中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局级领导和全体干警在市中院参加学习,广州互联网法院全体干警在视频分会场参加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