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教育
市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1 16:57:15】 【稿件来源:市法院】 【作者:市法院】 【关闭】

 

 
  
     (会议现场)
 
  (王勇讲话)
     8月20日,市中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会议由市纪委监委驻市中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杨伟华主持。
    会上,杨伟华通报了近年来全省、全市法院干警违纪违法情况,要求全体干警从中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常怀纪律敬畏之心,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王勇要求,全体干警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经验教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认真检视反思问题不足,严格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王勇强调,一要坚持警示教育和检视整改相结合,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查摆和整改自身问题;二要认真检视政治忠诚问题,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三要认真检视组织观念问题,强化法院党组织组织力;四要认真检视作风问题,打造作风过硬法院队伍;五要认真检视纪律问题,驰而不息推进反腐斗争;六要抓好关键少数,坚决夯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
    会议组织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玩火》和《泯灭的初心》。市中院在家院领导和全体干警参加会议,广州互联网法院干警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