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筑牢反腐倡廉防线
【发布时间:2019-07-26 17:16:35】 【稿件来源:环资庭】 【作者:市中院】 【关闭】

 

7月26日下午,环资庭党支部组织全庭同志前往广州公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广州公安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突出拒腐防变主题,运用大量多媒体技术,以震撼的声光电效果增加视觉冲击力,展示和剖析广州历年典型违法违纪案件,以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为全体同志“照镜子、正衣冠”。
生动、直观的教育活动使全体同志在精神上得到净化和升华。全体同志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时刻警钟长鸣,做一名干净担当忠诚的好同志,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以扎实的工作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廉”字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