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廉政建设 > 廉政文化
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04-09 10:17:21】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3月13日,市中院召开全市法院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基层法院纪检组组长汇报了2014年的工作。中院监察室信访投诉组、案件审理组、案件调查组分别对2015年的工作提出要求。
    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匡乃安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纪检工作要围绕司法改革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中探索创新方法;二是加强案件的查处,严惩法院工作人员违纪违法行为;三是加强内部司法巡查和审务督查。
    周焕然主任透露了今年的工作思路:中院将拍摄一部廉政教育片,研究制定防止干预法官办案的规章制度。要求各基层法院加强纪检监察案件管理工作和发改案件评析,适当时候将进行监督检查,同时要求对廉政教育基地——“青莲苑”进行更新改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