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辖区法院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
点击访问网站 >>
 
广州市黄埔区人民法院成立于2015年9月1日,是因行政区划调整由原黄埔法院、萝岗法院合并成立的新法院。法院目前有东、西两个办公区,东院区位于大沙地东363号,西院区位于大沙东313号。法院下设机构27个,其中内设机构19个、政治工作机构1个、执行工作机构1个、派出机构4个、直属行政单位1个、事业单位1个。现有在职人员192人(含干警180人、职工12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34人、本科147人、大专及以下10人,首批员额法官56人。院领导5名,其中院长1名、副院长2名,政工办主任1名,执行局局长1名该院年收案约在17500件左右,收案数在广州地区基层法院处于中游水平。
黄埔区人民法院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按照黄埔区委、区人大和上级法院的要求,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面加强审判执行工作,深入推进司法体制改革,加强队伍建设,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审判执行、司法改革、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进展,为推动广州国际科技创新枢纽核心区建设全面上水平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和法律服务。
 
法院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地东路363号
   编:510700
   话:020-83009953
官方微博:@黄埔法院(新浪微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