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举行第一届广州法院审判业务专家颁授仪式
【发布时间:2020-10-13 11:42:26】 【稿件来源:宣教处】 【作者:杨艺锋】 【关闭】

(颁授仪式现场)

(王勇院长讲话)

    10月12日上午,市中院举行第一届广州法院审判业务专家颁授仪式。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主持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汉华宣读授予首批50名“广州法院审判业务专家”称号的决定。
    王勇对审判业务专家评选和队伍建设工作要求:一是深刻把握高层次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审判业务专家评选工作是广州法院“一工程两阶梯”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内容,是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成果。要让审判业务专家这一荣誉成为所有法官的目标追求,让法官在不断提升审判技艺中实现个人价值。二是更好地发挥审判业务专家的示范作用。“广州法院审判业务专家”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要在工作岗位上强化示范带动、注重引领担当。三是促进更多高层次专业人才不断涌现。要以“一工程两阶梯”为抓手打造人才高地,突出“高、精、尖、缺”导向,完善梯次培养机制,建立“人才储备库”,打通人才成长发展路径,让更多高素质人才脱颖而出。
    市中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其他市管干部、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基层法院院领导以及全体获评“广州法院审判业务专家”的法官参加颁授仪式。
                                                                                        (编辑:张昊;摄影: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