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广州审判网首页 -> 广州中院公示公告中心 -> 招录公告 -> 正文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面试公告

作者:政治部  信息来源:政治部  发布时间:2022-09-02 10:29:40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根据工作安排,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实际,现就做好我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资格审核、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笔试成绩合格的,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未达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入面试,面试前需对面试对象进行资格审核。
(一)审核方式。考生资格审核采取线上审核的方式进行。考生需将审核材料原件扫描后以压缩包形式(文件包按“招聘岗位+姓名”方式命名),于20229518:00前发送至邮箱(gzzygbc@126.com),由工作人员进行审核。
(二)审核时间。202296日上午09:3011:30
(三)审核要求。资格审核要严格把关,认真核对考生报考信息,重点审查入围面试考生的年龄、毕业时间、专业、学历、学位、工作经历以及是否属不得报考的对象等事项。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经审核合格的,通过电子邮箱发给考生面试通知书。
需递补面试考生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在笔试合格的考生中递补。
二、考生需提交的材料
1.身份证;
2.准考证;
3.报名登记表;
4.学历学位证书(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可提供就业推荐表;港澳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学历学位认证;
6.有单位的在职人员报考,原则上须征得工作单位同意,并在面试资格审核时出具工作单位同意报考书面证明
7.其他与招聘相关的材料。
以上材料需原件扫描发至指定邮箱。对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齐的或与报考资格条件不相符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安排
面试时间:202298日(周四)上午0900开始。考生须提前45分钟到达指定地点。
报到地点:广州市白云区启德66号新审判大楼807会议室。
根据报考岗位和入围面试考生的准考证号码顺序确定分组,现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号。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法官助理岗位、书记员岗位面试时间均为5分钟,现场出成绩。
对面试合格的考生,保留一年的聘用资格,一年内如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出现空缺,可按相应岗位类别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和空缺人数,依次递补。
四、其他要求
参加面试的考生须严格遵守我院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进入院区时,应携带身份证、准考证,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保持安全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面试当天,需提供考生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考生不能参加面试:
1.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其他正处于集中隔离、居家隔离、居家健康监测的考生;
2.考前7天内,中、高风险地区 (或发生本地疫情地区) 在县(县级市、区、旗,直辖市、副省级城市为街道和乡镇,未设区的地级市为街道和乡镇)或当地政府宣布全域封闭管理地区旅居史的考生;
3.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广东省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5.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C),在临时观察区适当休息后使用水银体温计再次测量体温仍然不正常的考生;
6.其他不符合正常参加考试情况的考生。
 
附件:
1.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笔试成绩及入围面试名单
2.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2022年劳动合同制司法辅助人员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9月2日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