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法要闻
全省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6 09:04:24】 【稿件来源:广东政法网】 【作者:广东政法网】 【关闭】

1114日上午,全省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经验,研究部署加强我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政法系统宣传舆论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忠友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忠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前瞻性和战略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广东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全省政法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何忠友强调,要统筹全省政法系统宣传资源,广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政法干警。要做大做强做响正面宣传,大力宣传政法队伍的时代楷模、时代正气、时代风采,讲好广东政法故事,树立政法机关良好形象。要精准把握时政焦点和社会舆情动态,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传递政法正能量。要下决心把政法宣传舆论工作重心转移到新媒体上来,加快政法网络新媒体创新发展,不断提升我省政法新媒体品牌创新能力。要高度重视政法宣传力量建设,着力打造一支讲政治、懂业务、敢担当、善宣传的政法宣传队伍,为做好新时代广东政法宣传舆论工作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