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法要闻
广东省法院党组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9 16:59:42】 【稿件来源:南方网】 【作者:利玥漾、彭筠童】 【关闭】

         1026日晚,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龚稼立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广东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会议精神。龚稼立强调,全省法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新的更大的作为不断开创法院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广东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为广东在新时代推动改革开放再出发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省法院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持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落实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殷殷嘱托转化为再创新局的强大精神动力,进一步优化工作思路举措,以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不断提高司法公信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把广东建成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的地区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