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召开广州市法院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05-22 09:00:24】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2012年5月17日,市中院召开广州市法院司法委托中介机构工作会议,总结我市法院上一年度司法委托工作,并与今年入选机构签订司法委托协议。市中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匡乃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匡乃安组长对我市法院加强司法委托工作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强化自律管理,依法依规开展司法委托工作;二是健全监督机制,深化司法委托拍卖工作改革;三是完善工作制度,加强对司法委托鉴定、评估工作的规范管理;四是实施新举措,实现对入选机构的动态管理。
        市中院政治部、监察室、民二庭、执行局、司行处及各基层法院司法委托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新入选广州市法院2012年度司法委托评估、拍卖机构、2012-2013年度司法委托专业技术机构、2012-2013年度破产管理人的247家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文:市中院行装处 郑文斌   摄影:市中院研究室 罗伟雄   编辑:市中院办公室  谭建初  关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