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近日召开全院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1-10-11 09:51:38】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办公室】 【关闭】

 
  10月8日,市中院召开全院第三季度工作总结会。会议总结了全院第三季度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并对第四季度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吴树坚指出,第三季度,全院各部门以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在审判执行、排头兵竞赛、服务大局、改革创新和队伍建设等方面均取得了明显成效。关于第四季度工作,吴树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对下一阶段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突出工作重点,全力做好排头兵达标竞赛活动的最后冲刺;三是抓好统筹协调,确保法院各项工作整体推进。(市中院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