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参加广州共青团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冲刺阶段专项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1-09-05 17:13:12】 【稿件来源:】 【作者:院团委】 【关闭】

 

 

 

  9月3日4日,院团委组织我院新进青年同志参加了广州共青团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冲刺阶段专项志愿活动,引导团员青年立足专项志愿服务平台,实实在在地做表率、做示范,推动全院青年形成积极投身服务广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良好氛围。
  在9月3日的交通秩序协管活动中,我院青年同志前往广州市荔湾区,在当地街道办事处的协调下,前往各交通繁忙的十字路口进行交通秩序协管,对违反交通规则及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高市民群众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在9月4日的“文明创建千言万语宣讲行动”出发仪式上,我院青年同志与市旅游局、市质监局、市检察院、市总工会、市科协等单位的志愿者一起,在连体式“西关小屋”背景的宣讲集市上,以知识问答、互动游戏、诉讼服务咨询等形式,就近、就地宣传法律知识,吸引了上千市民参与。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院同志还作为宣讲摊位代表受到广州电视台的采访。
  据悉,广州共青团服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国检冲刺阶段的系列活动包括环境清洁千家万户巡访行动、文明秩序千街万巷劝导行动、文明创建千言万语宣讲行动、优质服务千号万岗微笑行动等四项子活动,历时一个月。预计全市将有超过50万人次的青少年、共青团员、志愿者参与其中。
  院团委号召全院团员青年以本次创文系列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到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中,以青年之智汇青年之力,就近参与广州市创文各项志愿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青年力量。(院团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