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动态
市中院近日召开2011年广州市减刑、假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07-20 10:30:12】 【稿件来源:】 【作者:林锐君】 【关闭】

    7月13日,市中院主持召开2011年广州市减刑、假释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10年全市减刑、假释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减刑、假释工作进行了部署。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省法院、省监狱管理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全市各监狱及各看守所主管减刑、假释工作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还对《刑法修正案(八)》的施行对我市减刑、假释工作的影响及其应对措施、如何开展释后回访实现假释与社区矫正机构的对接、减刑假释案件开庭审理程序存在的不足及完善、自报名回函审查制度存在的缺陷及改进等减刑、假释工作实践中出现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形成有关处理意见,为今后全市减刑、假释工作的不断发展和完善提供了有益指导。(市中院审监庭 林锐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