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刑事审判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王勇院长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06-14 19:04:00】 【稿件来源:刑二庭】 【作者:汪正宇】 【关闭】

 

614日上午,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为党员干警讲授党的刑事政策专题党课。
党课上,王勇结合自身多年审判经验与研究成果,从理论、历史、实践角度系统阐述了党的基本刑事政策的演进历程,深入浅出地剖析现阶段宽严相济刑事政策的时代背景、实质内涵、具体要求,结合工作实践、典型案例、调研经历讲授如何在刑事审判工作中正确贯彻党的刑事政策,做到宽严并用,宽严有度,宽严互补,宽严审势。王勇强调,要以严谨严谨再严谨、慎重慎重再慎重的态度从事审判工作,不能有一丝偏差,要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摄影:曾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