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广州智慧法院多项经验入选《法治蓝皮书·中国法院信息化发展报告(2019)》
【发布时间:2019-03-04 18:05:09】 【稿件来源:智慧法院办】 【作者:陈育锦】 【关闭】

(与田禾主任、许建峰主任合影)

 

    3月1日,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合主办的2019年《法治蓝皮书·中国法院信息化发展报告》发布暨中国法院信息化发展研讨会在国家法官学院举行。广州智慧法院多项经验入选《发展报告》。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带队参加会议。
    在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法治指数创新工程项目组发布的总报告《2018年中国法院信息化发展与2019年展望》中,广州互联网法院智慧审理平台等工作经验入选。在项目组发布的专题报告《中国法院“智慧审判”第三方评估报告(2018)》中,广州智慧法院电子卷宗过程化扫描、法官通手机APP等工作经验入选。在“地方法院信息化”部分,由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担任课题组组长的广州智慧法院课题组撰写的调研报告《法院全业务掌上融合的广州实践》全文入选。
    智慧法院办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