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参加天河区法院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8-24 17:38:00】 【稿件来源:天河区法院】 【作者:李凯】 【关闭】

(会议现场)

    8月23日下午,天河区法院召开巡视整改暨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天河区专项重点工作第三督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天河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坚雄主持。
    会上,张坚雄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围绕中央巡视组反馈的6个突出问题,结合李嘉、万庆良恶劣影响,代表院党组班子认真查摆剖析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整改措施。天河区法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勇充分肯定天河区法院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认为天河区法院干警精神面貌好,在案多人少的突出矛盾下,勇于克服困难,敢于担当作为,法院各项工作成效明显。就下一步工作,王勇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法院一切工作;二要切实抓好审判执行中心工作;三要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院要求。
    会后,王勇还参观了该院执行指挥中心,亲切慰问了执行局全体干警,为天河法院坚决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硬仗增强决心和信心。
                                                                                  (摄影:天河区法院;编辑:张剑文)

 

【打印】 【关闭】


网站管理 | 网站声明 | 联系方式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粤ICP备10019986号-1  @copyright2016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110网上报警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 邮箱账号:gzssfw@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