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法院工作并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1-11 15:17:56】 【稿件来源:老干处】 【作者:庄惠婷】 【关闭】

(张汉华主任向老干部通报法院工作)

(梁宏教授向老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1月10日上午,阳光灿烂,暖意融融。市中院召开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专题报告会暨2017年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情况通报会,15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中院政治部主任张汉华通报了2017年全市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和司法改革工作取得的成绩。参会老干部反应热烈,纷纷为法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自豪。张汉华主任还代表王勇院长给28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拜早年,并致以节日问候。
    会议还邀请了广州市市委党校梁宏教授向离退休老干部宣讲十九大精神。梁宏教授深入浅出、生动活泼、精彩纷呈的授课,让老干部们倍受鼓舞,真切感受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
 
                                                                                                  (摄影:老干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