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广州中院获首届“保护知识产权市长奖”
【发布时间:2011-12-20 10:47:56】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颁奖仪式

  2011年12月19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荣获广州市首届“保护知识产权市长奖”二等奖。广州市保护知识产权市长奖由市长亲自倡导设立,此举在国内尚属首创。获此殊荣表明广州市中级法院在保护知识产权方面得到社会的广泛认同,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院自上世纪80年代初开始从事知识产权审判工作,三十多年来践行司法为民、服务大局、能动司法的司法观,不断加强对国内外企业知识产权的司法保护,激发了各类市场主体在知识经济时代知识产权保护的信心和决心。该院审理知识产权案件数量大、类型多,审理案件数量占同期全国法院知识产权案件总量的约十分之一,为我市社会、经济、文化创意等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赢得了社会公众的信赖。(穗法宣 通讯员:蔡健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