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工作有成效、举措有亮点、发展有后劲”
【发布时间:2011-12-13 19:07:19】 【稿件来源:】 【作者:柯元平】 【关闭】

 

 

  12月13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舒扬率队赴增城市走访市人大代表,就广州中院本年度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以“助力法院工作水平提高”为主题征求市人大领导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舒扬副院长一行与增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平、副主任潘慧兰、增城市人大办公室主任陈荣汉、增城市人大法制工委主任刁木荣、增城市法院院长李娜等进行了座谈。王建平主任充分肯定市中院在围绕“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主题履行司法职能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市中院在依法维护公平正义、促进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服务保障大局中心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呈现持续提升态势,形成了“工作有成效、举措有亮点、发展有后劲”的喜人局面。王建平主任建议法院要充分展示工作亮点,充分宣传法官对待工作勤恳敬业的精神,大力宣传法官为保证每一件案件能有一个公平公正的结果所作出的无私奉献,进一步增进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了解、理解和支持。市中院班干部处处长杜传杰、办公室副主任韩方当天陪同走访。            (柯元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