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瞿卫东率队赴荔湾区走访区主要领导
【发布时间:2011-12-12 11:59:26】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人大联络室】 【关闭】

 

       12月9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瞿卫东率队赴荔湾区走访区主要领导,就广州中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专门通报,并征求区委领导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瞿卫东副院长一行与荔湾区委副书记、区政法委书记叶锦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大贤、副区长陈建、区法院院长曾志伟等举行了座谈。叶锦祥书记感谢市中院对荔湾区工作的支持,并对市中院在审判执行、量刑规范化方面、拓宽监督渠道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市中院今后加大对基层法院的业务指导,民事案件的审理要注意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的相互协调;对群众、媒体关注案件、生效判决案件的执行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强队伍建设,继续提高干警素质。市中院刑一庭庭长万云峰、办公室副主任韩方陪同走访。       (市中院人大代表联络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