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吴树坚院长一行赴天河区走访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1-12-01 10:34:16】 【稿件来源:】 【作者:梁少菁 关壮】 【关闭】

 

 

  11月30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率队赴天河走访市人大代表,专门通报市中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吴树坚一行与市人大代表、天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石奇珠举行了座谈。
  石奇珠赞扬市中院领导班子对天河法院的关心支持,充分肯定甘正培院长带领天河法院干警服务天河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并认为法院工作紧紧围绕党委大局中心,服务大局有新思路、改革创新有新亮点、服务基层有新风貌、司法保障有新成绩,各项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吴树坚对天河区委对法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石奇珠表示,天河区委将努力为区法院实现新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市中院进一步加强对天河法院的指导,使矛盾纠纷得到合理合法解决、参与社会管理的主动性、能动性进一步增强。天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明等天河区领导同志当天也参加了座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