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赴越秀区走访市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11-11-29 10:57:04】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办公室】 【关闭】

 

 

 

    11月29日上午,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海波率队赴越秀区走访市人大代表,专门通报市中院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征求代表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王海波副院长一行与市人大代表、越秀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武延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尚斯、郭英汉、区法院院长叶三方等举行了座谈。武延军充分肯定市中院和越秀区法院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审判执行工作成绩突出;努力攻坚克难,积极为群众提高良好司法服务;重视能力建设,促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对法院今后的工作,武延军提出三点意见和建议供参考:一是进一步发挥法院审判执行职能作用,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二是不断加强法官队伍建设,改善司法环境。三是进一步加强与越秀区的工作交流、调研,完善业务指导与工作协调机制。市中院政治部副主任陈志华、组织处处长杨安华、办公室主任彭北平陪同走访。
         (市中院   办公室)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