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春建到我院调研知识产权和涉外商事审判工作
【发布时间:2011-11-08 11:11:20】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11月4日,省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徐春建率队到我院开展知识产权和涉外商事审判工作调研。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副院长余明永及民三庭、民四庭的同志参加了相关工作座谈会。
      徐春建副院长一行听取了我院关于知识产权及涉外商事审判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2011年知识产权及涉外商事审判工作情况、突出亮点、当前面临的问题,以及年底冲刺实现排头兵指标的主要措施,对我院知识产权与涉外商事的司法建议工作给予肯定。徐春建副院长希望我院在今后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建立情况分析通报制度,形成倒逼机制;二是建立联动机制,加强与行业协会的联系,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的作用;三是积极做好年底清理、办结积存案件工作,努力实现排头兵目标;四是加强对基层法院的指导,夯实工作基础;五是创新思路,探索突破性、可行性措施,更好地谋划统筹明年的工作。
      (文 市中院民三庭 徐智媛 摄影 市中院研究室 罗伟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