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中院调研基层法院换届期间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11-10-24 17:29:25】 【稿件来源:】 【作者:】 【关闭】

 

 

 

 

 
     
 
 
       近日,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吴树坚一行先后到越秀、白云、荔湾、海珠、增城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吴树坚院长分别听取了上述各基层法院的工作情况汇报,对各院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在主要领导交接之际,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实现新领导和旧班子的结合,强化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号召力和战斗力;二是牢固树立大局意识,紧紧抓住“执法办案第一要务”, 加速推进排头兵竞赛达标活动的开展,促进审判执行工作质量、效率、效果的全面提升;三是积极参与社会建设,注重社会管理创新,找准服务“十二五”时期改革发展大局的切入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管理力度,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和司法保障。 
    (市中院办公室综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