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市人大内司委检查我院民事执行和司法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19 11:11:51】 【稿件来源:】 【作者:办公室】 【关闭】

 

 
  10月18日上午,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到我院检查贯彻落实《广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法院民事执行工作的决议》及司法公开工作的情况。检查组由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黄荣康率队,市人大常委会原代理主任郑国强、市人大内司委副主任容小犁、内司委委员及市人大内务司法专业小组代表参加了上午的检查。检查组实地视察了立案大厅、立案窗口、当事人报到处、数字化法庭,观看了我院开展司法公开的网络演示,并听取了我院的工作汇报。检查组认为,自2007年决议作出以来,市中院措施有力、效果显著,民事执行工作及司法公开工作取得了很大的进步:一是切实加大了执行力度;二是队伍建设脱胎换骨;三是狠抓规范执行;四是重视执行信访;五是不断开拓创新;六是整体、规范、全程、主动公开。检查组希望我院内部进一步挖掘潜力,外部继续拓新,推动执行改革,强化执行监督制约机制,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深化司法公开,不断开创法院工作科学发展的新局面。(办公室 刘志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