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天河区委书记石奇珠、代区长李明率队到天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1-10-11 10:49:00】 【稿件来源:】 【作者:天河法院】 【关闭】

  
  10月10日下午,天河区委书记石奇珠,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明率队到天河法院调研指导工作。石奇珠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该院办公场所、“婚姻家庭案件调解室”、“速裁审判庭”、“诉前联调室”及“法院、司法局合署办公室”,参观了该院清案板报、宣传栏,并亲切慰问了一线干警。石奇珠指出,法院工作压力大,经常加班加点,在现有的局促办公条件下仍能高效保质地完成工作,反映了该院干警工作热情高、精神面貌饱满,值得充分肯定。在听取该院诉前联调工作情况汇报后,石奇珠充分肯定该院诉前联调工作在化解纠纷、维护和谐稳定上的积极作用,并要求该院今后继续加大调解工作力度,进一步推广诉前联调的工作机制和模式,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天河法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