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返回首页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一起社会关注刑事案件被害人家属向市中院刑一庭赠送锦旗
【发布时间:2011-09-07 11:36:11】 【稿件来源:】 【作者:市中院刑一庭】 【关闭】

案件被害人家属赠送锦旗向法院表示感谢

 

 

   2011年9月2日上午,市中院对被告人邓海声故意杀人一案进行了宣判。9月6日下午,被害人家属代表专程向市中院刑一庭庭长万云峰、立案庭副庭长罗红燕及经办法官文方遒赠送锦旗“三载讼案正曲直,一堂明镜断是非”,表达了对法院工作的认可及感谢。
   该案被害人家属曾多次通过网络媒体发表相关言论,并多次信访、上访,引发了相关媒体及社会舆论的关注。为使该案件得以依法、妥善处理,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王健,党组成员、副院长舒扬多次对案件审理及案件信息公开工作作出部署和指导;市中院刑一庭多次与公安、检察等部门就证据问题进行沟通,严格坚持死刑证据规则,未因被害人家属闹访而降低要求,力求慎重、准确认定案件事实,最后依法对被告人邓海声判处死缓,并限制减刑。该案宣判后,市中院刑一庭负责人对被害人家属进行了判后答疑,各大媒体以“专家说法”的形式对判决进行释疑并进行大幅报道,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市中院刑一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