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扫黑除恶信息简报

吴振副院长带队到花都区、增城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严惩“保护伞”工作

来源:刑二庭   发布时间:2019-03-29 14:36:09

(座谈会现场)

吴振副院长于2月27日、3月5日带队先后前往花都区、增城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花都法院、增城法院分别汇报了2018年刑事审判工作情况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吴振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花都法院、增城法院的工作成效。就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要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继续向纵深方向发展,做到谋划在先、强化督查、协调配合、全力推进,打好2019年扫黑除恶及打击“保护伞”攻坚战;二是要确保案件质量,提升审判质效,要加强重大疑难案件研究,统一裁判尺度,提高案件审判质量;三是要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加强学习,把准方向,确保审判案件达到法律效果、社会效果和政治效果的统一。
市中院刑一庭庭长严剑飞,刑二庭庭长梁少菁及相关审判团队参与座谈,并与花都、增城法院进行审判业务交流。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