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扫黑除恶信息简报

市纪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杨伟华到黄埔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黄埔区法院   发布时间:2018-09-14 18:35:05

(会议现场)

       9月11日,市纪委派驻市中院纪检组组长、市中院党组成员杨伟华到黄埔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黄埔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杜传杰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杨伟华对黄埔区法院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杨伟华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增加群众幸福感和安全感的高度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二要全员参与,确保法院全体干警了解、投入到专项斗争,切实做好线索摸查、纪检监察等工作;三要提高审判质效,严把案件质量关,确保每个案件经得起历史的考验。要加强业务学习、调查研究和沟通交流,不断提高办案工作水平;四要加强宣传,积极配合地方政府做好舆论宣传引导工作,营造扫黑除恶浓厚社会氛围。会上,杨伟华还就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