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扫黑除恶信息简报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到越秀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来源:越秀区法院   发布时间:2018-09-14 09:25:13

(会议现场)

       9月12日,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筱萍到越秀区法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越秀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万云峰主持座谈并汇报工作。

      听取汇报后,吴筱萍对越秀区法院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对下一步工作,吴筱萍强调:要继续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推进两项工作取得新成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切实履行审判职责,深挖涉黑涉恶线索,加强协作配合;三是要加强舆论宣传,进一步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四要深刻认识当前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认真对照评估指标,坚持问题导向,完善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胜仗。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