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在广东>扫黑除恶督导动态

长沙市考察组到市中院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9-03-05 11:51:51
长沙市考察组到市中院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座谈会现场)

    3月5日下午,长沙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黎军一行到市中院考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吴振副院长对黎军副院长带队到市中院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广州法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根据考察组的考察内容,重点介绍了院扫黑除恶办的机构设置、职能定位,审理重大黑恶案件的经验做法,线索排查的渠道和成效,迎接中央督导组的经验做法,新闻宣传方式等情况,考察组还重点调研考察了我院的台账管理和典型案件裁判文书。
    黎军副院长对广州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各项经验做法表示赞赏,表示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地方,并介绍了长沙法院的相关工作情况。
    审委会专委王雪生、院扫黑除恶办主任严剑飞等参加了座谈。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未经协议授权,禁止下载使用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