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院召开第二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

作者:研究室  信息来源:研究室  发布时间:2022-02-14 14:12:56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2年1月4日,市中院召开第二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十大典型案例新闻发布会,此次发布的十大案例涉及人民群众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家庭和谐、遵守规则、社会公德、保护环境、见义勇为、文明出行等不同角度体现和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旨在向全社会传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价值理念,通过司法裁判的教育、评价、指引和示范功能,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落地生根。

 

 

市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翔参加了发布会,市十五届人大代表吕二民、段安春、谭遇芳、邹剑曾、杨晓燕、谭静瑜、林铮、陈晶、张洁霞、甘冠宏参加了此次新闻发布会。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