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全市法院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办公室(联络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联络室)  发布时间:2021-09-23 15:48:09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全市法院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
 
        6月28日上午,市中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工作和法院队伍建设的意见建议。市人大代表吕二民、马川旭、徐宏、市政协委员曹志伟、刘晓玲、倪静应邀出席并相继发言,市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王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汉华介绍全市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和查纠整改环节主要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广州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所取得的成效和审判执行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前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后及时整改和反馈表示赞扬。同时就推动教育整顿经验成果长效化、建设德才兼备的人民法院队伍、创新普法形式、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王勇对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王勇指出,针对前两次征求意见座谈会上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法院逐一发出交办单,及时解决了一批司法执法中的突出问题,有的建议还转化为长效机制,持续发挥作用,目前队伍教育整顿已顺利转入总结提升环节。对于此次座谈会上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法院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把大家的监督支持转换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