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行局评选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

作者:柯元平  信息来源:联络室  发布时间:2021-06-09 10:40:12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5月18日,广州中院组织全市法院司法拍卖网络辅助机构选定评审会,市人大代表毛沛成、彭小慧、林绮芳、谭静瑜、吴冠、市政协委员陈志宏、邓方阁、方颂、杨海清等参与选定评审工作。面对50家申报机构大量的申报材料,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严谨、细致地审核材料,客观、公正评定得分,从早上9点连续工作至晚上9点,圆满完成了评审工作。
广州中院专门向5名人大代表和4名政协委员寄送了感谢信,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同时也向市人大选联工委、市政协联络委进行了通报。
 
                                                                                                         联络室
                                                                                                      2021.5.28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