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防办、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一行到我院开展座谈

作者:联络室  信息来源:房产庭  发布时间:2021-04-12 11:19:38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2021年3月3日,市人防办副主任王维萍及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调研员、市人大代表薛青一行到访我院,就人防车位权属及管理等相关问题与我院房产庭及相关部门展开座谈,审委会委员、二级高级法院黄海珠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人防办和住建局就人防车位的权属及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并结合其工作实务和相关法律依据,向我院提出在今后处理人防车位权属中的建议。双方就该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并各自发表了意见,最后就上述问题达成共识。黄海珠表示,感谢人防办及住建局对市法院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今后继续加强业务方面的交流。
        会后,市人防办、市住建局一行人员参观了我院新审判业务大楼及法庭。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