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院组织全院干警进行新年宪法宣誓

作者:宣传处  信息来源:宣传处  发布时间:2020-01-03 14:52:11  [打印此页 关闭此页]

(全院干警向宪法宣誓)

(党组书记、院长王勇讲话)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1月2日上午,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全院1000余名干警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广州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勇领誓。广州市人大代表梁瑞冰、吕二民、张思君、刘惠连、张洁霞、曾俭、杜国新、丘广平、毛沛成、赖带娣、唐敏月、曾丽晴、李家彬、叶君、李雪、高琳、邢立明、果永玲、陈晶、黄乾兴、张建君、肖燕、杨志伟、黎丽娟;政协委员欧阳智鸿、杨智聪、刘惠萍、林丽勤、廖如现场见证了宪法宣誓仪式。
上午十点,广州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吴振宣布宪法宣誓仪式开始。在雄壮的国歌声后,1000余名干警在王勇院长的带领下,面向国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响亮的宣誓声阵阵回荡,集中展示了广州法院干警对宪法权威、宪法精神和宪法尊严的崇高信仰。
宣誓后,王勇院长要求全体干警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宪法意识;要始终坚持绝对忠诚,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始终捍卫公平正义,保持法治定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暖和关怀。
王勇强调,要牢记我们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上接续奋斗、不断进取,不忘公正为民初心,履行神圣审判职责,以“舍我其谁”的胆魄担起使命责任,以“精益求精”的执着守护公平正义,奋力谱写广州法院新时代发展新篇章
 

版权所有 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 未经书面协议授权禁止下载试用或建立镜像

 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0243号

技术支持电话:020-32620626